学校召开安全稳定工作专题会

发文单位: 发布日期:2021-06-03

为持续做好学校安全稳定各项工作,确保校园秩序平稳有序。6月3日上午,学校在大兴校区综合楼五层报告厅召开安全稳定工作专题会,党委副书记陈刚、副校长李维平、党委常委孙景仙、白莽、孙冬梅出席会议。会议由陈刚主持。

a8cf287e1f47414bad83993ffae2a48e.jpg

会上传达了2021年第二季度北京高校安全稳定工作会议精神;各二级单位对本单位第二季度安全稳定相关情况进行了通报;党委宣传部、学工部(处)、保卫部(处)、国资处和团委负责人就意识形态安全、学生心理健康、校园安全保卫、实验室安全管理、社团管理等方面通报了二季度学校安全稳定有关情况;就学校下一阶段安全稳定工作做出了相关部署。

ea26677bca354f0a805076a95cec685d.jpg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拧紧“安全稳定压倒一切”的总开关,充分认识好关键时期安全稳定工作的复杂性和艰巨性,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完成好关键时期安全稳定政治任务;要健全部门协同和院系联动机制、风险排查和防范化解机制、筑牢“安全体系全面有效”的压舱石;要不断提高防范化解风险的能力,健全完善经常性、滚动性排查预警机制;要提前谋划、提前布置,分层分类抓好校园管控,重视学生的安全稳定,确保学校安全稳定工作万无一失,为建党百年营造稳定和谐的校园环境。

安全稳定工作领导小组成员、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各二级单位党组织书记参加会议。


报警中心:学校大门口传达室 ;校园24小时报警电话:大兴校区61209110;西城校区68322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