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办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宣传讲座

发文单位: 发布日期:2023-06-20

为进一步增强我校师生员工防范电信网络诈骗意识,提升电信网络诈骗识别能力,筑牢守护钱袋子防护墙,6月20日上午,我校于西城校区第二阶梯教室举办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宣传讲座。建筑学院学生以及校产企业员工约100余人参加了讲座。

讲座上半场由北京市公安局西城分局展览路派出所民警姚宗浦授课。姚警官结合自身丰富的实战经验讲述了什么是电信诈骗、什么人容易受骗,以及常见的电信诈骗种类,并用生动的案例向我们展示了实际诈骗中的套路。

讲座下半场由金融系统工作人员授课。授课人从金融诈骗套路、案例剖析及反诈秘籍三个方面向大家讲解如何辨别、防范金融诈骗。

此次讲座为我校安全生产月系列宣传教育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通过此次授课,有效提升了我校师生员工识别、防范电信网络诈骗能力,提高了自我财产保护能力,助力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校园。

报警中心:学校大门口传达室 ;校园24小时报警电话:大兴校区61209110;西城校区68322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