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教委高校校园安全入校检查组入校检查

发文单位: 发布日期:2023-12-14

12月14日,市教委高校校园安全入校检查组莅临我校检查指导校园安全工作,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李俊奇、保卫部(处)、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后勤与基建处等部门相关人员参加活动。

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李俊奇对各位专家到校指导检查工作表示感谢,指出学校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始终坚持高质量发展和高水平安全良性互动,详细介绍了学校“1+5+10+N”安全管理体系和严格落实体系的工作机制,以及学校在实验室管理和安全文化建设等方面的特色做法和亮点创新情况。

随后,检查组一行与安全生产主管部门负责人进行座谈,针对检查要点查看相关支撑材料,现场走访查看了实验室、食堂、中控室、危化品库、危废液储存间等重点场所。检查组高度肯定了我校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的工作成果,并对今后的安全稳定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党政办、保卫部(处)、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后勤与基建处等部门相关负责人参加检查。

作为校园安全检查回头看,学校将根据专家要求进一步总结校园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的工作成果和特色做法,兼顾发展与安全,坚持高质量发展和高水平安全良性互动,持续做好安全稳定工作,迎接平安校园检查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