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平安校园工作推进会

发文单位: 发布日期:2023-07-06

为做好下一阶段校园安全稳定各项工作,推动高质量平安校园建设,提升校园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7月6日上午,学校召开平安校园工作推进会,党委常委、党委宣传部部长魏楚元,党政办、宣传部、统战部、学工部、教工部、保卫部、团委、国发院、网信中心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保卫部(处)长杨湘东主持。

会上,魏楚元指出,平安校园建设是学校安全稳定工作的关键抓手,也是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组成部分,关乎师生切身利益,要不折不扣落实安全稳定各项工作,力争平安校园建设“六连冠”。他强调,要将加减分项列出清单,明确部门责任,对于可加分项目要积极争取,加大宣传报道的力度,严守意识形态阵地,确保下半年少扣分、不扣分。

杨湘东传达了北京高校2023年度平安校园建设重点任务清单,汇报了学校2023年平安校园建设相关情况。保卫部(处)副部(处)长秦立富分析了教工委“平安校园”考核工作的新变化,并对学校近三年平安校园建设考核加、减分项进行了详细说明,还就下一步平安校园建设提出了改进建议和努力方向。

与会部门负责人就建筑专业安全、实验室安全、师生心理安全、消防安全、接诉即办、普法等有关工作进行深入研讨交流。

报警中心:学校大门口传达室 ;校园24小时报警电话:大兴校区61209110;西城校区68322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