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卫处组织召开保安员座谈会

发文单位: 发布日期:2023-10-18

为进一步加强对在校保安员工作、生活关心关爱,10月18日上午,保卫处在西城校区教一104报告厅组织召开保安员座谈会,校党委副书记王逸鸣、保卫处领导班子及在校保安员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保卫处处长杨湘东主持。


党委副书记王逸鸣发表讲话,他代表学校党委行政对全体保安员表示问候,对保安员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他表示,学校要进一步做好对保安员等学校服务人员的人文关怀,为家属来京探亲团聚创造条件。他指出,保安工作要做到原则性与灵活性的统一,在管理服务中要有温度,要体现出高能力和大智慧。他强调,保安队伍要参照半军事化管理,落实好各项规章制度。他提出三点工作期望,一是要爱建大,既来之则安之,要对学校充满感情地干工作;二是要守规矩,要严格落实好学校的各项管理规定;三是要讲文明,工作中遇到各类不文明行为要冷静,敢于善于用好技术手段同不文明行为作斗争。

座谈会上,保安员代表对个人情况进行了介绍,并就工作、生活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汇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