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卫部(处)召开2016年度工作总结暨2017年度工作部署会

发文单位: 发布日期:2017-01-12

    1月9日上午,保卫部(处)在西城校区第三会议室召开2016年度工作总结暨2017年度工作部署会,保卫处全体人员及各安保合作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保卫处处长牛磊主持。
    保卫处副处长李长浩总结了近期主要工作。保卫处分管消防、治安、技防等工作负责人汇报了近期主要工作与寒假工作安排,并就相关工作进行了讨论交流。
    会议对2017年部分专项计划进行了集体审议,切实落实学校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工作要求。重特大财政专项集体审议制是保卫部(处)开展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落实“一岗双责”,将财政专项工作与保卫处中心工作同部署、同落实、同检查、同考核的重要制度。财政专项审议进一步优化了工作流程,加强了风险点的防控机制建设,特别是加强重点岗位和重点人员的防控机制建设,确保重特大专项相关工作的公正公开、规范运作、科学使用,通过体制机制建设防控廉政风险,为各项工作发展保驾护航。

 


    牛磊在总结讲话中回顾了2016年的主要工作成果,部署了2017年工作重点及预期绩效。他在总结中指出,对于保卫处来说,2016年是奋力拼搏的一年,也是成果喜人的一年。一是加强理论学习,工作研究再获新绩。二是完善体制机制,主体责任不断落实。三是加强硬件建设,保障措施大幅提升。四是加强防范工作,校园秩序运行良好。感谢所有同志和人员对学校安全稳定工作做出的贡献,希望大家再接再厉,齐心协力做好2017年学校的安全保卫工作。
    牛磊介绍了保卫处2017年工作重点及预期绩效。2017年保卫处工作目标是“确保稳定、提升质量、扩大影响”,并将“拥有存在感、提高参与感、强化责任感、增进获得感、提升幸福感”作为工作理念。重点工作一是用好三支队伍、加强人才培养;二是人防技防结合,确保学校稳定;三是落实主体责任,提升工作质量;四是加强总结凝练扩大学校影响。
    此次会议全面深入总结了过去一年的工作,分析了经验教训,凝练提升了工作规律,同时,对下一年的工作进行了全面而又重点突出的工作部署。保卫处将以落实安全稳定主体责任,推进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向基层延伸为带动,指引工作实践,不断提升工作水平。

 

 

报警中心:学校大门口传达室 ;校园报警电话:2110、2506(外线加拨6832) ;展览馆派出所(报警):683511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