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国家安全人民防线建设工作获表彰

发文单位: 发布日期:2015-01-23
 
近日,我校获得2014年度“国家安全人民防线建设工作先进集体”,一名同志获得“国家安全人民防线建设工作先进个人”称号。
近年来随着社会面形势的影响,高校国家安全人民防线工作形势日趋严峻。我校党委高度重视国家安全工作,在上级机关的指导下,进一步加强国家安全人民防线建设工作:一是利用橱窗、网络等媒介积极宣传国家安全知识,引导师生员工树立“国家安全,人人有责”的思想,自觉维护国家安全;二是在上级机关的指导下,加强二级单位和部门人民防线工作者的培训力度,进一步提高工作水平;三是积极配合上级机关的工作,进一步加强校园防恐、网络安全工作力度,确保校园安全稳定。
我校将以此次表彰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国家安全人民防线建设工作,继续深化“平安校园”创建成果。


报警中心:学校大门口传达室 ;校园报警电话:2110、2506(外线加拨6832) ;展览馆派出所(报警):683511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