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开展地下室安全专项检查

发文单位: 发布日期:2014-11-06
 
按照市委教工委和公安机关的有关要求,确保校园地下空间的安全,近日学校开展了地下室安全专项检查。
在西城校区,学校党委副书记张启鸿率保卫处、资后处、后勤集团负责人,认真检查了学生公寓3号楼、后勤集团招待所等楼宇的地下室,对地下室防盗、消防安全设施及安全管理、住宿管理规定、日常巡查等制度进行了检查,并要求存在的问题现场勒令整改。在大兴校区,校区管委会、保卫处及新宇物业公司负责人组成检查组对学生公寓、基础教学楼、硕博公寓等地下室进行了检查,现场对存在的问题向负责人下发了《安全隐患通知书》,要求限期整改。
此次检查进一步梳理了学校地下室安全管理工作,明确了相关责任,为促进地下室安全管理的精细化奠定了基础。


报警中心:学校大门口传达室 ;校园报警电话:2110、2506(外线加拨6832) ;展览馆派出所(报警):683511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