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进行2014年国庆节前安全检查

发文单位: 发布日期:2014-09-29
        为加强校园安全管理,确保全校师生度过一个安全的“十一”长假, 9月24、25日,由学校党委副书记张启鸿带队,学校办公室、学工办、教务处、资产处、基建处、校产办、后勤服务产业集团、保卫处、大兴校区管委会负责人及有关人员,分别对我校西城校区和大兴校区的各二级学院、实验室、学生宿舍区、图书馆、硕博公寓、施工现场等重点部位进行了全面细致的安全大检查。从检查的总体情况来看,各学院、各部门都非常重视安全工作,普遍安排了安全自查。
        检查中,检查组人员对各学院、各部门进行了安全提示,并对检查中发现的安全隐患当场下发安全隐患整改通知书,责成相关部门限期整改,张启鸿副书记强调,校园安全工作是学校各项事业发展的重要保障,任何时候都不能麻痹大意,各单位和部门要高度重视,一是要加强师生员工的安全管理与教育,不断提高安全意识;二是严格落实安全责任,检查及时到位,对存在隐患的部位及时整改;三是各二级学院和相关部门要加强“十一”长假期间的值班和巡逻,掌握校园师生、员工动态,及时快速处理应急事件。
        最后,保卫部祝全校师生员工度过一个安全、快乐的“十一”国庆长假!   
 
 



 

报警中心:学校大门口传达室 ;校园报警电话:2110、2506(外线加拨6832) ;展览馆派出所(报警):683511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