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大兴校区保安项目部举办年度总结及工作测评会

发文单位: 发布日期:2014-05-16
 
58日下午,我校所聘用的北京坚盾保安公司大兴校区项目部举办年度总结暨工作测评会。大兴校区管委会、教务处、学工部、保卫部、财务处、计信部、体育部、经管学院、文法学院、理学院、医务室、新宇物业公司等校区常驻单位领导及职能部处科室的负责人应邀参加。会议由保卫部副部长毛发虎同志主持。
会上,北京坚盾保安公司项目经理王波升向与会人员做了《2013-2014年度年保安大队工作总结》,汇报了工作年度内保安队日常管理,如何参与校内大型活动安全保卫工作,介绍了日常巡逻与突发应急事件的处理的个例,并就保安员岗位设置及工作职责落实、保安队员培训及日常管理、消防监控人员等特殊岗位配备、敏感日校园综合管控等问题提出了自己的设想。同时还表示会积极配合学校党委及各职能部处室进行工作,树立一心一意为师生服务的思想,履行保安人员职责,尽职尽力维护学校正常的工作、学习、生活秩序。
接着,学校保卫部部长于志洋就在2014年开学以来所面临安全形势和现存安保状况,向与会人员进行了客观地分析和研判,同时也对保安队在维护校园安全,巩固“平安校园”成果,服务师生员工所作的艰辛努力给予充分肯定。并就如何加强保安队伍建设和管理,提升校园安全保卫工作质量和水平提出了具体要求。
随后,管委会常务副主任冯宏岳、经管学院党总支书记张庆春、学工部部长黄尚荣、文法学院副院长李志国、管委会综合办主任董兴华、管委会后勤办主任赵文兵、学工部副部长冯永龙及大兴校区各职能部室常驻单位负责人分别建言献策,畅谈对保安队队伍建设的意见和建议。
最后,与会人员对一年来保安队的工作进行了测评,考评内容涵盖了大兴校区各门岗、巡逻岗、重点区域和固定岗等二十余个岗位,同时还涉及大型活动安全保卫执勤、日常安保服务等20多个方面的工作。
    会后,与会同志纷纷表示,希望保安队能始终坚持以诚信服务为本,不断总结经验,积极摸索、创新保安服务工作的方式方法,在学校党委及保卫处的正确领导下,加强对保安员思想政治和理论方面的教育,加强责任与服务意识,提升队伍的整体素质;加强保安队有的体能训练,提升应对各类突发事件的能力,做到依法而不违法、有权而不越权、称职而不失职;坚持将各项规章制度深入、全面落实;认真履行职责,注意工作的方式、方法,切实发挥保安队的作用。为学校的改革、稳定和发展做出贡献。



报警中心:学校大门口传达室 ;校园报警电话:2110、2506(外线加拨6832) ;展览馆派出所(报警):683511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