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保卫部举行校园保安服务签约仪式

发文单位: 发布日期:2014-05-16

 

515上午,学校保卫部与北京坚盾保安服务有限公司保安服务合同签约仪式在大兴校区后勤楼一层会议室举行。保卫部部长于志洋及保卫部全体员工与坚盾保安公司项目负责人出席了签约仪式。仪式由保卫部副部长毛发虎主持。
仪式上,于志洋部长对北京坚盾保安服务有限公司自2011年至今的合作进行了简要的回顾与点评,并对保安公司项目部在内的全体员工表示感谢。保安队在维护我校安全稳定、参与校内外重大活动、促建“平安校园”工作、服务师生员工、协助处理突发事件等工作上所作出的辛苦与付出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同时他也指出,希望保安公司能够在未来一年的合同期内,在保持良好作风与工作状态下,提高执勤人员主动发现问题和隐患的鉴别能力,以及协助处理突发事件的应变能力;保安队伍管理要做到刚柔并济,赏罚分明;管理人员要做到提高自身修养与素质,要将创新理念和方法同实践相结合;对新进人员要培训到位、考核到岗,对老队员要提高自身的精神面貌和文化素质;要将公司团队文化建设融入到整体校园文化建设中去,要做到爱岗敬业、护校如家。
北京坚盾保安服务有限公司项目部经理王波升也表示,将继续坚持在学校党委及保卫部的正确领导下,以诚信服务为本,积极总结经验,力争改进保安服务工作;加强保安员思想政治和服务意识教育,以提升队伍的整体素质;将认真履行职责,注重工作的方式方法,切实发挥保安队的作用,为学校的改革、稳定和发展做出贡献。
最后,学校保卫部部长于志洋同北京坚盾保安服务有限公司项目经理王波升代表甲乙双方在合同书上签字。
据悉,此次续签合同中,保卫部结合师生的建议,将合同内容进一步细化,并明确了日常监管、考核、奖惩等方面的要求及可操作性。北京坚盾保安有限公司北京建筑大学项目亦将在未来的一年中,为我校提供包括但不限于门卫、守护、巡逻、应急处置、日常备勤、安全检查及监控室值班的安保服务,并做好防火、防盗、防破坏、防事故、救灾减灾、预防和防控突发事件的安全工作。






 

 


 

报警中心:学校大门口传达室 ;校园报警电话:2110、2506(外线加拨6832) ;展览馆派出所(报警):683511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