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卫处开展“五一”节前安全大检查

发文单位: 发布日期:2014-04-30
 
“五一”节期间风干物燥,学生流动性大,校园内职工较少,为了保证学校假期平安及各项工作的顺利进行,努力消除校园各类安全隐患,创建平安、和谐的校园环境,429日和430日两日,保卫处于志洋处长和毛发虎副处长带领治安科、安全科、综合科以及“110”办公室人员分别对西城校区和大兴校区进行了全面而细致的安全检查。
在本次检查中,重点检查了消防设施设备、疏散通道、监控设施、实验室用药用电、施工现场及学生宿舍等安全问题,从检查的结果来看,各单位、各部门较重视安全工作,普遍安排了安全自查。但同时,在检查过程中也发现了一些安全隐患:
1. 西城校区燃气调压站周围存有大量杂物,需及时清理。
2. 西城校区中法能原北门作为消防疏散通道已被杂物阻挡。
    3. 大兴校区食堂工地由于施工,将5根电缆、光纤勾断,电梯报警系统尚未修复。









报警中心:学校大门口传达室 ;校园报警电话:2110、2506(外线加拨6832) ;展览馆派出所(报警):683511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