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安全稳定暨深化“平安校园”成果工作大会

发文单位: 发布日期:2014-04-16
 
2014416日下午,我校在西城校区第二阶梯教室召开2014年安全稳定暨巩固“平安校园”成果工作大会,校领导朱光、宋国华、何志洪、汪苏、李维平、张启鸿、张大玉、张素芳及各部门负责人和安全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校党委副书记张启鸿主持。
校长朱光做了题为《深化“平安校园”成果,维护校园安全稳定》的讲话。朱光校长在讲话中总结了我校2013年维护安全稳定工作,并在讲话中指出,学校党委和行政高度重视安全稳定工作,顺利完成了学校各类活动的安保工作,确保了政治敏感期我校的和谐稳定,在全校各单位、各部门的共同努力下,获得了“平安校园示范校”的荣誉称号。朱光校长详细分析了2014年学校安全稳定工作面临的形势,在面对国内外复杂形势及国内社会矛盾日趋影响校园安全稳定的情况下,我校还要面对西城校区交通安全压力较大、大兴校区及其周边形势复杂等诸多困难,同时要继续深入贯彻落实安全稳定责任制,加强安全隐患排查及矛盾纠纷化解,进一步强化安全教育和管理工作。朱光校长对各单位、各部门落实学校“平安校园”创建工作提出了要求,他要求各部门、各单位要建立健全“平安校园”创建工作领导机构,巩固学校“平安校园”创建成果。
会上,校长朱光代表学校与9个二级学院现场签订了《2014年度维护校园安全稳定任务书》。
党委副书记张启鸿在主持会议中强调,各级领导干部要高度重视安全稳定工作,进一步健全了维护校园安全稳定工作机制,认真贯彻落实各项安全稳定工作任务,加强校园师生安全防范的培训,确保校园的安全稳定。



报警中心:学校大门口传达室 ;校园报警电话:2110、2506(外线加拨6832) ;展览馆派出所(报警):683511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