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安系统在我校召开高招联合咨询会安保协调会

发文单位: 发布日期:2014-04-16
 
415日,公安系统在我校大兴校区召开2014年北京市全国高招联合咨询会安全保卫工作协调会,北京市公安局文保总队,大兴公安分局内保、交通、消防等领导和学校校长朱光、党委副书记张启鸿、副校长张大玉及学校办公室、大兴校区管委会、保卫处、招生就业处、资产与后勤管理处等部门负责人出席会议。
会上,校长朱光介绍了今年我校校园开放日暨北京市全国高招联合咨询会的情况,并感谢公安机关一直以来对我校各项工作的关心和支持。我校相关部门负责人详细汇报了当天活动内容及安保布置情况,公安系统对我们的前期工作给予了认可,并根据前期经验从交通、治安、消防安全、突发事件应急处置、防恐、外来人员管理等多方面提出了具体要求。学校党委副书记张启鸿代表学校表示,将按照公安机关的要求,认真落实各项工作,加强人员培训,不断完善安保方案,确保活动期间校园的安全稳定。
为确保我校校园开放日暨北京市全国高招联合咨询会的安全、顺利进行,学校已完成大型活动申报手续,并按照预案开展交通、消防、治安等方面的安全保卫前期准备工作。

报警中心:学校大门口传达室 ;校园报警电话:2110、2506(外线加拨6832) ;展览馆派出所(报警):683511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