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被评为“平安校园创建示范校”

发文单位: 发布日期:2014-02-28
228,在北京会议中心召开的“首都综治委校园及周边综治专项组会议暨高校安全稳定工作会议”会上,会议宣布了“平安校园”创建达标学校和示范学校的决定,我校通过了“平安校园”创建验收工作并获得“平安校园创建示范校的荣誉称号和100万元专项奖励,学校党委副书记张启鸿代表学校上台领奖。
多年来,我校高度重视校园安全稳定工作,学校党委将安全稳定工作纳入学校的总体规划。特别是我校2011年底启动“平安校园”创建工作以来,学校下大力气,在科技创安、安保力量配备、校园安全文化建设等方面加大经费投入,充分发挥学校专业优势,进一步建立健全了领导机制、突发事件应急处置、矛盾纠纷排查化解等工作体系,形成了党政领导齐抓共管、各部门协调联动的维护校园安全稳定工作格局,形成了多校区联防联动、安全文化建设成效明显等特色工作。
我校获得“平安校园创建示范校的荣誉称号,是北京市委教育工委、市教委对我校安全稳定工作的肯定,也是全校师生员工共同努力的结果。学校将以此为新的起点,进一步巩固“平安校园”创建工作的成果,为建设有特色、高水平建筑大学提供坚强保障。

报警中心:学校大门口传达室 ;校园报警电话:2110、2506(外线加拨6832) ;展览馆派出所(报警):683511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