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爱林校长视察体育馆工程

发文单位: 发布日期:2017-08-29

  8月22日上午,张爱林校长带队,在李维平副校长、基建处周春处长等陪同下,视察了学校基建项目体育馆工程。张爱林校长一行先后对馆内游泳池、看台、篮球主场地进行了检查,现场听取了学校基建工作主管领导、基建处负责人、总包施工单位和监理单位负责人的情况汇报,实地察看了工程质量,并对近期工作提出明确要求。党政办公室、基建处、资后处、保卫处、研工部、学工部等部门负责人陪同视察。

  张爱林校长对暑期基建工作所取得的进展非常认可,对暑期坚守工作岗位的全体人员表示慰问和表扬,要求大家继续努力,狠抓质量,落实进度,为新校区建设做出更大贡献。李维平副校长要求体育馆工程在保证安全、质量的前提下确保施工进度,做到安全、保质、按期完工,为广大师生提供优质的体育运动环境。

  

  

  

  

报警中心:学校大门口传达室 ;校园报警电话:2110、2506(外线加拨6832) ;展览馆派出所(报警):683511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