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加强各楼宇防火卷帘门的规范化管理

发文单位: 发布日期:2017-04-11

       为进一步加强和规范我校消防安全管理,提高师生消防安全意识,强化各单位消防安全主体责任落实,巩固和深化“四个能力”建设水平,依据消防法和市防火委《2017年消防工作要点》统一部署及主管部门有关要求,保卫处自3月下旬至4月上旬开展了“消防设施器材标识化、重点部位警示化”专项工作。在各单位配合下,保卫处先后完成了图书馆、机电学院、土木学院、理学院、文法学院、基础教学楼A座等楼宇防火卷帘门下方警戒线标识铺设工作,以此提醒广大师生设置防火卷帘门的必要性,以及保持防火卷帘门下方及周边无障碍物的重要性。本次共完成了79道防火卷帘门警戒线标识铺设工作,累计铺装警戒线500余米。此项工作的开展,是规范我校消防安全的基础性工作,是我校消防安全的重要保障。
       在此,保卫处特提醒各部门全体师生,防火卷帘门下方及周边,以及警示线内部禁止堆放和悬挂一切物品,违规者保卫处将给予一定警示,情节较重以及造成一定损失者,学校将按有关规定予以处罚处置。

 

 

 


 

报警中心:学校大门口传达室 ;校园报警电话:2110、2506(外线加拨6832) ;展览馆派出所(报警):683511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