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

友情链接

保卫处常用链接:

大学生公寓门禁管理与使用规定

发文单位:保卫处 发文时间:2009-12-17
 
为了进一步做好安全防范工作,保证门禁有效、合理的使用,特颁布此规定:
    一、管理人员每天晚上12点准时启动门禁,早上6点取消门禁;
二、在白天上下课人员流动大时,要求取消门禁、值班人员在宿舍楼门厅监守岗位;人员流动稀少时,可启动门禁,由同学自己刷卡出入楼门;
三、在24:00-6:00之间,原则上不允许人员流动,有特殊情况的同学可刷卡进入或由管理人员帮助外出,但需各同学配合做好登记工作;
四、校园卡为非接触式IC卡,使用时将校园卡贴近读卡器,经验证身份后,可听到“嘟”声,电磁门锁自动开启,人员进入后门自动关闭。
五、同学在进出楼门时,有义务不让未经允许和陌生人员跟随入
宿舍楼;
    六、校园卡具有身份识别和门禁授权功能,请妥善保管,不得转借他人。如丢失立即向校保卫处挂失,如不及时挂失,丢卡者将承担因此造成的后果。          
 
 
保卫处    
2006年11月20日

报警中心:学校大门口传达室 ;校园报警电话:2110、2506(外线加拨6832) ;展览馆派出所(报警):683511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