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

友情链接

保卫处常用链接:

我校获2017年度西城区消防工作先进单位

发文单位:牛磊 发文时间:2018-03-02

    

  根据北京市西城区防火安全委员会《关于表彰2017年度西城区消防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的通报》( 西防安字〔2018〕6号),我校获2017年度西城区消防工作先进单位。

  2017年学校消防工作,在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在各部门、各学院及全校师生的共同努力下,认真落实消防工作责任制,全面开展夏季消防检查、冬春火灾防控工作、消防安全大排查大清理大整治等各类消防安全专项治理行动,积极开展各项消防基础工作,创新社会消防管理措施,着力解决消防工作存在的突出问题,师生消防安全意识得到进一步提高,校园火灾防控的整体能力显著提升,有效地预防和遏火灾事故的发生,为校园安全稳定、为保障正常的教学秩序提供了良好的消防安全环境。

报警中心:学校大门口传达室 ;校园报警电话:2110、2506(外线加拨6832) ;展览馆派出所(报警):683511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