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卫处召开党支部扩大会传达学习研讨蔡奇书记到校调研讲话精神

发文单位: 发布日期:2020-09-25

9月24日,保卫处召开党支部专题学习会,传达学习、贯彻落实蔡奇书记到校调研讲话精神、市委教育工委安全稳定会议精神和学校2020年第三次党委全委(扩大)会议精神。全体保卫干部、合同制员工、两校区保安队骨干参加了会议,会议由保卫处处长牛磊主持。



牛磊带领大家深入学习了市委书记蔡奇到校调研讲话精神和学校2020年第三次党委全委(扩大)会议精神,向与会同志讲解了学校的办学历史、办学理念、办学特色及我校规划设计建筑学科专业与人才培养特色,同时指出安全稳定工作在学校事业发展中的重要意义,旨在让全体保卫战线同志和保安骨干进一步增强自豪感、成就感、责任感,提升大家的建校爱校热情。同时对大家一直以来的辛苦付出、尤其是近年来学校在平安校园建设中取得的成绩表示感谢,勉励大家继续紧绷安全弦,持续为学校稳定和师生安全服务好。牛磊指出,面对疫情防控常态化校园管控,责任重大、使命光荣,要按照蔡奇书记讲话精神和学校党委工作要求,持续抓好校园常态化疫情防控,确保师生身体健康和生命财产安全。

通过学习,大家备受鼓舞,既感到作为保卫战线一员的存在感、获得感,又增添了使命感、责任感,大家一致表示要继续为师生安全、校园稳定及平安校园建设发挥应有作用。


报警中心:学校大门口传达室 ;校园报警电话:2110、2506(外线加拨6832) ;展览馆派出所(报警):683511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