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卫处召开月度工作会部署“十一”假期安全保卫工作

发文单位: 发布日期:2020-09-25

9月24日,保卫处召开专题会,传达市委教育工委安全稳定工作会议精神、开展月度工作总结,并就“十一”假期两校区校园安全稳定工作进行部署。全体保卫干部、合同制员工、两校区技防消防维保骨干、驻校保安队骨干参加了会议,会议由保卫处处长牛磊主持。



牛磊传达了市委教育工委安全稳定工作专题会议精神,向与会人员讲解了当前一段时间高校安全稳定工作形势、主要任务和市委教育工委工作要求,强调要将会议精神在日常工作中贯彻落实。在月度工作总结中,牛磊对开学以来保卫处推进落实学校疫情防控相关举措、重大活动安全保卫情况、师生安全教育情况等进行了简要总结,并对开学以来的案事件发生与处置情况进行了通报,对大家的辛苦付出表示感谢。在部署“十一”假期安全稳定工作中,牛磊要求大家落实好十项工作:一是开展好放假前的安全检查;二是制定并落实好加强安全稳定工作预案;三是严格校门管控,尤其是做好访客审批及学生进出校园的证件查验;四是进一步加强师生安全教育,尤其加强新生安全微课学习督促;五是加大校园微信公众号的安全宣传广度和力度,重点做好防范电信诈骗宣传和消防安全宣传;六是加强两校区保安队伍建设,注重业务培训和能力提升;七是做好放假前技防和消防设备设施的巡检工作;八是做好交通安全管理及2020年度校园机动车换证准备工作;九是做好“十一”假期值班值守与突发事件处置;十是充分利用假期加强学习提升。

保卫处副处长张永亮传达了大兴分局“校园安全宣传月”暨“全民反诈进校园”防控工作会议精神,副处长秦立富分别就两校区安全稳定有关工作做了强调和补充,与会人员就有关工作进行了交流研讨。


报警中心:学校大门口传达室 ;校园报警电话:2110、2506(外线加拨6832) ;展览馆派出所(报警):683511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