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卫处召开新学期工作部署会暨党支部集体学习会

发文单位: 发布日期:2021-02-28

2021年2月26日下午,保卫处召开新学期工作部署会暨党支部集体学习会。全体保卫干部、聘任制员工参加会议,会议由保卫处副处长秦立富主持。



会上,秦立富组织学习研讨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内容;介绍2020年度“平安校园”建设考核工作的基本情况,并提出2021年度“平安校园”建设考核工作基本要求。

在部署新学期校园安全稳定工作时,张永亮副处长以“平安校园”建设为总抓手,就疫情防控常态化下校园交通安全工作、消防安全工作、安全教育和宣传工作、户籍和技防管理工作、资产管理工作、治安工作做出全面部署,要求任务分解到人,层层压实安全责任,共同推动学校安全稳定工作再上新台阶。

报警中心:学校大门口传达室 ;校园24小时报警电话:大兴校区61209110;西城校区68322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