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卫处召开“平安校园”考核工作推进会暨春节期间校园安全专题会

发文单位: 发布日期:2021-02-08

2月7日下午,保卫处在大兴校区召开“平安校园”考核工作专题推进会,研究讨论2020年度北京市属高校 “平安校园”考核资料整理工作,并就春节期间校园疫情防控和安全稳定工作进行再强调、再部署,进一步明确春节期间疫情防控和安全稳定工作要求。全体保卫干部参加了会议,会议还邀请原保卫处处长、现纪委副书记牛磊列席,一同梳理“平安校园”考核指标,专题会由保卫处副处长秦立富主持。



秦立富通报了教工委下发的关于2020年北京市属高校“平安校园”考核文件通知要求,明确了“平安校园”考核材料任务分工和日程安排,带领大家逐项梳理考核点和支撑材料准备情况。

保卫处副处长张永亮对春节期间校园疫情防控、安全稳定工作进行了专门强调,要求春节期间要严格落实保卫干部“不离京”和24小时值班制度,严格落实校园疫情管控相关要求;倡导各保卫干部制定新学期工作计划,提前谋划新学期师生员工返校等工作。

牛磊对“平安校园”考核指标关键内容、材料准备及日程安排等提出建议。



会议最后,保卫处用大兴校区北门保安班长所写春联向全校师生表达新春祝福,诠释“师生过节,保卫值班”这一优良传统。

报警中心:学校大门口传达室 ;校园24小时报警电话:大兴校区61209110;西城校区68322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