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大兴校区保安服务签约仪式

发文单位: 发布日期:2011-04-28
 
427下午,我校大兴校区保安服务签约仪式在第二会议室举行。学校党委副书记兼新校区管委会主任王伟、学校办公室主任赵金瑞、基建处处长兼新校区管委会常务副主任张启鸿、保卫处处长于志洋、人事处处长孙景仙、财务处处长孙文贤以及北京坚盾保安服务有限公司董事长杨荣利、大兴校区保安服务项目经理王波升等出席了签约仪式。
王伟副书记对北京坚盾保安服务有限公司与我校合作表示欢迎,并回顾了我校大兴校区保安服务招标的过程。王书记说,我校大兴校区地处城乡结合部,治安环境复杂、安保工作任务重,需要一家社会声誉好、力量雄厚、责任心强、工作措施得力、战斗力强的安保服务公司,学校经过精挑细选,最终选择坚盾公司为合作单位。王书记强调,希望坚盾公司切实落实责任,积极做好大兴校区的安全保卫工作,使学校满意、教师满意、学生满意、家长满意。
北京坚盾保安服务有限公司董事长杨荣利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表示非常珍惜此次与我校合作的机会,有决心也有信心做好大兴校区的安保服务工作,将努力为学校创造安全、稳定、和谐的环境。
仪式上,学校保卫处处长于志洋和北京坚盾保安服务有限公司董事长杨荣利代表甲乙双方在合同书上签字。北京坚盾保安服务有限公司将于5月正式入驻大兴新校区,提供门卫、巡逻、守护、安全检查、应急备勤等服务。
 


报警中心:学校大门口传达室 ;校园报警电话:2110、2506(外线加拨6832) ;展览馆派出所(报警):683511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