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进行暑假前安全大检查

发文单位: 发布日期:2022-08-22

 

 
2010年7月13日上午,由校党委副书记王伟带领学校办公室、学工办、教务处、资产处、基建处、校产办、后勤服务产业集团、保卫处负责人及有关人员,对各二级学院、实验室、学生宿舍区、图书馆、施工现场进行了全面细致的安全大检查。从检查的总体情况来看,各学院都非常重视安全工作,暑假前普遍安排了安全自查。但是,检查中也发现一些不安全因素,应引起高度重视。主要是:
水力学实验室不使用门禁进出,东北侧安全门打开,门禁不起作用,接线不规范;燃气实验室堆有易燃物;实验2楼北侧堆有杂物需清理;工艺与装备实验室接线板不符合要求需更换;机械实验室将灭火箱挪作他用;教4楼三层建筑展室烟雾报警已坏需检修,结构实验室、教材科灭火器过期需检修。
对检查中发现的安全隐患当场责成相关部门限期整改。保卫处还将在此次检查的基础上进行复查,跟踪落实整改情况。
 

报警中心:学校大门口传达室 ;校园24小时报警电话:大兴校区61209110;西城校区68322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