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卫处举办安全生产月咨询与宣传活动

发文单位: 发布日期:2010-07-01
 
为认真贯彻上级部门关于加强安全工作的指示精神,切实增强师生员工践行“安全发展”科学理念的自觉性,进一步提高我校安全管理与服务的水平,我校开展了以“坚持安全发展,落实安全责任,服务师生员工,保障校园平安”为主题的“安全生产月”活动。6月30日上午,保卫处举办了安全生产现场咨询与宣传活动。
校领导钱军、郑文堂、王伟、何志洪、汪苏、李维平先后慰问了北京市公安局文化保卫处、展览路地区交通安委会和展览路派出所受邀参加现场活动的民警,并详细了解今年我校“安全生产月”的情况。在活动现场,保卫处工作人员向师生们发放了防盗、防火、防诈骗和交通安全、食品安全及应急逃生与自救等方面的16种宣传材料,并详细解答了有关校园安全管理和服务的问题。
今年我校“安全生产月”内容丰富,形式活泼,相继举办了利用条幅和橱窗宣传安全知识、对校园重点部位和区域进行安全检查、结合学生处举办的宿舍文化节开展宿舍禁烟、校园安全管理服务现场咨询与宣传等活动,“安全生月”必将为我校创建平安校园奠定坚实的基础。









 

报警中心:学校大门口传达室 ;校园报警电话:2110、2506(外线加拨6832) ;展览馆派出所(报警):683511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