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开展学生宿舍安全大检查

发文单位: 发布日期:2010-03-08
 
新学期伊始,为进一步强化学生宿舍公寓安全管理,控制流行病爆发,加强学生公寓内文明建设,3月5日下午,保卫处、学工部、资后处、医务室、后勤集团、各二级学院、校团委等多个部门对学生公寓进行联合检查,北京市公安局文保处肖警官也现场指导检查工作。对表现不好的宿舍进行现场书面面警示,并由学生公寓及二级学院进行定期复查。对情节严重、限期不整改的学生,将根据北京建筑工程学院学生手册、研究生手册、学生公寓管理办法相关规定给予相应处理。
针对我校学生公寓人员密集的现状,本学期起各二级学院将通过加大自查力度,宣传典型各种方式引导学生文明住宿、自我管理,学校相关部门每月进行联合抽查,共同努创建学生公寓安全、健康、文明、和谐的居住环境。
 
(学工部、保卫部)
 


报警中心:学校大门口传达室 ;校园报警电话:2110、2506(外线加拨6832) ;展览馆派出所(报警):683511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