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安全稳定会商暨思想意识形态研判专题会

发文单位: 发布日期:2021-10-04

为进一步做好学校疫情防控,部署国庆假期及下一阶段安全稳定工作,扎实推进学校师生员工思想意识形态工作,9月29日下午,学校召开安全稳定会商暨思想意识形态研判专题会。校党委副书记陈刚、副校长李维平、宣传部、保卫部、教工部、学工部,各二级单位党组织负责人参会。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陈刚主持。

会上,宣传部、保卫部、学工部、教师工作部对近期安全稳定和意识形态方面形势作了汇报;各二级单位针对各类安全隐患点进行了发言。

党委副书记陈刚对学校安全稳定和意识形态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陈刚强调:安全稳定是底线和红线工作,必须引起高度重视;各单位要关注可能引发安全稳定和社会舆情的苗头和风险点;要督促有关部门关注师生心理健康,包括教职工的职称评审、聘任与考核、集体清户等工作,同时加强学生管理与安全教育,做到关注师生,关怀、关切有温度;加强意识形态与网络安全管理,严防发生网络安全事件;节前排查整改隐患问题,确保校园绝对安全稳定;继续做好值班值守与服务保障工作。

会上,副校长李维平从北京高校疫情防控形势实际出发,对下一阶段思想意识形态工作进行了梳理,并就扎实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和持续做好安全稳定各项措施做了具体部署和安排。

报警中心:学校大门口传达室 ;校园24小时报警电话:大兴校区61209110;西城校区68322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