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安全稳定工作领导小组会部署年度“平安校园”考核及矛盾纠纷排查专项工作

发文单位: 发布日期:2020-11-25

11月23日下午,学校召开安全稳定工作领导小组会,全面部署2020年度“平安校园”考核工作及矛盾纠纷排查化解专项工作。副校长李维平、安全稳定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副校长李维平主持。

 

 

会上,保卫处处长牛磊对照2020年北京市属高校“平安校园”建设考核指标体系逐条进校了解读,并进行了任务分工,对学校2020年安全稳定特色工作进行了总结梳理,与会人员针对考核体系相关问题进行了深入研讨。

李维平做总结发言,他强调:“平安校园”建设是“平安北京”建设的重要内容之一,也是学校一切工作的前提和基础,必须深入领会其极端重要性,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真正重视“平安校园”建设工作,全面落实工作责任制,全力做好学校安全稳定工作;二是要对照指标体系,查漏补缺,以总结促提升;三是要认真细致、密切配合,以优异成绩完成年度考核专项工作。

李维平在部署矛盾纠纷排查化解专项工作时指出,为落实北京市工作要求,全力做好年底校园安全稳定各项工作,各单位一是要高度重视、全面排查,切实梳理安全稳定苗头事端,做到底数清、情况明,尤其重点排查涉疫矛盾。二是分析研判、解决问题,针对各类矛盾风险隐患,要分析研判,深入细致做好矛盾纠纷化解,保障学校“十三五”圆满收官;三是健全机制、加强治理,要着眼后疫情时期长效机制建设,加强安全稳定法制化、规范化建设,强化源头预防和事前预警。



此次会议充分体现了全校上下对安全稳定工作高度重视,下一步学校将对安全隐患排查和矛盾纠纷化解工作进行督查,确保学校安全稳定工作落地见效。

 

报警中心:学校大门口传达室 ;校园24小时报警电话:大兴校区61209110;西城校区68322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