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卫处召开部门工作会,研讨提升消防安全工作

发文单位: 发布日期:2021-04-25

4月25日下午,保卫处在两校区召开部门工作视频会。全体保卫干部、聘任制员工、两校区保安队长、技防维保单位、消防维保单位和车辆管理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保卫处副处长张永亮主持。



会上通报了近期学校安全稳定相关情况,对部门消防安全、隐患排查等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下一阶段安全稳定工作提出要求和部署。

会议提出,一是严格落实各项工作制度和规定措施;二是严格日常工作中重点要害部位巡视巡查工作;三是加强两校区应急队伍日常演练,提高微型消防站突发事件快速响应水平和应急处置能力;四是加强日常工作中师生员工安全教育和安全宣传;五是全面深入掌握消防应急预案,切实提高突发事件应急处置能力。

各与会同志逐一汇报近期工作情况,并针对学校消防安全工作提出各自建议。

报警中心:学校大门口传达室 ;校园24小时报警电话:大兴校区61209110;西城校区68322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