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卫处召开“五•一”假期校园安全稳定工作专题会

发文单位: 发布日期:2020-05-06

为传达北京市及学校近期疫情防控相关工作精神,部署学校“五•一”假期和今后一段时间的校园安全稳定工作,4月29日下午,保卫处召开腾讯视频专题会,全体保卫干部、聘任制员工,两校区保安队长、项目经理,车辆管理项目负责人,技防维保项目负责人,消防维保项目负责人参会,会议由保卫处处长牛磊主持。

会上,牛磊向大家通报了目前全国及北京的整体疫情形势,传达了北京市及学校有关疫情防控工作要求。

在部署学校“五•一”期间和今后校园安全稳定工作中,牛磊明确了两校区校园安全稳定工作的具体落实要求:一是加强值班值守和安全管理,两校区保卫处值班人员、保安队员、技防消防维保人员,近期都继续加强工作,按网格划分明确责任,加强分工与责任划分;二是加强校门管控;三是加强安全检查;四是加强工作统筹,加快预警机制建设、隐患排查长效机制建设、专项建设;五是严格人员管理,所有保卫干部、合同制员工、保安骨干,“五•一”期间至本学期末不离京,所有人员“五•一”期间不接触京外来京亲友;六是加强人员培训,全体保安要严格工作标准、明确工作规范、注重服务意识。

报警中心:学校大门口传达室 ;校园报警电话:2110、2506(外线加拨6832) ;展览馆派出所(报警):683511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