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保卫部(处)召开会议贯彻落实党史学习教育大会和全面从严治党(党建)工作会会议精神

发文单位: 发布日期:2021-03-29

为贯彻落实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大会和全面从严治党(党建)工作会会议精神,推动保卫处党史学习和组织建设,拓展和吸纳合同制员工向党组织靠拢,2021年3月26日,保卫部(处)党支部在西城校区第八会议室组织召开了支部党员大会,保卫处全体党员参加。会议由党支部书记牛磊主持。


47f800a97fcc49c190864485288d2a53.jpg


首先,支部组织委员秦立富传达了习近平在党史学习教育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和学校纪委全会、“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及“全面从严治党(党建)工作会”相关精神,并深刻剖析了“人民就是江山,江山就是人民”的丰富内涵,号召支部全体党员要从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党史中汲取磅礴力量,时刻与党中央和习近平总书记保持高度一致,为校园安全稳定工作不懈努力;各位党员结合自身实际谈了学习感悟。


3b51a998aa9f444eb92c1771b2f90b86.jpg


因为工作性质特殊,保卫处同时有合同制员工和维保单位人员,为推动“大保卫”建设的党建引领,积极拓展合同制员工和维保单位人员向党组织靠拢,保卫部党支部坚持将“党旗”插到保卫工作全部,注重发展合同制员工和维保单位人员成为入党积极分子。会上,入党积极分子赵晨、李敬争和杨世霆结合自身实际,汇报了一年来的思想工作学习情况。支部全体党员对其一年来的工作给予充分认可。

最后,党支部书记牛磊作了总结发言,指出学习党史要联系实际学、联系本职学、联系问题学,要在党的百年征程中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一如既往地做好校园安保工作。同时,他对入党积极分子提出了新的更高要求,要求其时刻以一名合格党员的标准对待工作,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



报警中心:学校大门口传达室 ;校园24小时报警电话:大兴校区61209110;西城校区68322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