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卫处召开月度工作会暨学期末安全稳定工作部署会

发文单位: 发布日期:2020-11-30

11月27日上午,保卫处在两校区召开视频会议,对月度工作进行总结,并部署学期末安全稳定工作。全体保卫干部、聘任制员工、保安队长及维保单位驻校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保卫处处长牛磊主持。



牛磊向与会同志传达了11月16日至17日在北京召开的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工作会议精神和习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内容,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全面依法治国发展历程和重要意义。



牛磊对近期疫情防控、机动车车证办理、消防安全月宣传活动、国际城市设计大会等项工作进行简要总结后,对学期末安全稳定工作进行专项部署,要求大家落实好以下工作:一是持续严格做好学校疫情防控工作;二是落实好“平安校园”考核材料整理工作;三是开展年末矛盾纠纷排查化解专项工作,尤其是涉疫矛盾等;四是加强机动车管理工作;五是持续推进消防安全管理工作,尤其做好学期末隐患排查,设备设施及重点区域检查;六是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坚持民主集中制和集体决策,加快年度经费支出的同时注重工作规范。

同时,针对期末安全稳定工作,牛磊向与会同志提出了全校安全高站位、工作标准不放松、日常工作规范化、部门配合一盘棋、预防预警有研判,事端处置有实效的工作要求。

保卫处副处长张永亮、秦立富就两校区的疫情管控和校园管理等安全稳定有关工作做了强调和补充,与会人员就有关工作进行了交流研讨。

报警中心:学校大门口传达室 ;校园24小时报警电话:大兴校区61209110;西城校区68322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