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节前安全检查

发文单位: 发布日期:2011-09-30
 
2011929,由学校办公室、学工办、教务处、资产处、基建处、校产办、后勤服务产业集团、保卫处、新校区管委会负责人及有关人员,分别对我校西城校区和大兴校区的各二级学院、实验室、学生宿舍区、图书馆、施工现场等进行了全面细致的安全大检查。从检查的总体情况来看,各学院、各部门都非常重视安全工作,普遍安排了安全自查。
西城校区的整个检查过程中,基本上没有发现烟头,取得了很大进步。大兴新校区是学生入住以来的首次大型安全检查,各学院、各部门都比较重视,整体上较好,没有出现大的安全隐患。
检查组人员对各学院、各部门进行了安全提示并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当场责成相关部门限期整改,在此次检查的基础上进行复查,跟踪落实整改情况。


  

  
  
 



报警中心:学校大门口传达室 ;校园报警电话:2110、2506(外线加拨6832) ;展览馆派出所(报警):683511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