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卫处实地考察大兴区电动自行车大数据管理运营中心

发文单位: 发布日期:2021-03-16

为巩固平安校园建设成果,落实学校专项督办工作,持续维护校园安全稳定,进一步推进校内电动自行车充电安全管理工作,减少消防安全隐患和乱停乱放隐患,降低交通事故风险和偷盗丢失风险。3月16日上午,保卫处组织全体保卫干部走访大兴区电动自行车大数据管理运营中心进行实地考察。



全体保卫干部实地考察了电动自行车大数据管理运营中心的电动自行车便民车棚、智能充电柜、物联网智能换电桩的建设和使用情况。



现场参观了大兴区电动自行车安全大数据管理运营中心的智慧云平台,深入了解安全充电运营监控情况。



现场,双方结合自身实际情况,就智能充电柜安装和充电车棚建设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并研究探讨建设方案,为学校安全专项治理工作建言献策。

报警中心:学校大门口传达室 ;校园24小时报警电话:大兴校区61209110;西城校区68322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