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进平安校园建设,为党代会保驾护航

发文单位: 发布日期:2010-05-14
 
为确保学校第五次党代会顺利召开,保卫处积极采取措施,广泛动员安保力量,深入推进平安校园建设,努力创造安全稳定和谐的校园环境。
一是广泛动员保卫部员工,利用周一例会的契机专题学习党代会各项要求,并对保安队开展业务培训,提高保安队员的思想人士和工作能力;二是全面开展安全检查工作,特别是结合春夏季校园安全特点,对学生宿舍、重点实验室、党代会会场等重要场所开展防火防盗专项检查,及时清除各类隐患;三是研究制定了党代会安保预案,进一步细化校园治安、交通、消防等安全管理工作,并将各项任务落实到岗到人;四是邀请上级公安机关指导校园安全稳定工作,确保安全稳定工作信息的畅通。
目前,保卫部全体员工正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各项工作,期盼着党代会的胜利召开。
 
(保卫部)

报警中心:学校大门口传达室 ;校园报警电话:2110、2506(外线加拨6832) ;展览馆派出所(报警):683511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