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教育工委督导组到我校督导检查校园安全专项工作

发文单位: 发布日期:2019-05-21

  根据北京市2019年安全稳定工作要求,为落实好高校安保工作任务,5月20日下午,市委教育工委安稳处副处长郭政、市民宗委副调研员蒋宝华、市反恐办副主任科员程硕、联系学校的内保局文保支队警官赵虎一行到我校督导检查校园安全专项工作,听取了学校安全稳定专题工作汇报并实地走访检查学校重点部位的安全管理和运行情况。保卫处、宣传部、统战部、学工部、研工部、资后处、国交处等部门负责人参加汇报和检查。

 

 

  保卫处处长牛磊对督导组来校指导校园安全工作表示热烈欢迎,并表示学校高度重视2019年校园安全稳定,将安全稳定工作作为2019年党政工作要点的四项统领工作之一,引领全校各项工作。牛磊从“落实安全机制,加强安全稳定工作顶层设计;加强联防联动,提升校园安全治理整合力度;强化综合整治,提高安全防范应急处置能力;严格校园防控,推进校园安全稳定专项工作;教育管理并重,促进各级各类学生成才成长”五方面工作进行了专题汇报,学工部部长朱静及与会同志进行了补充汇报。专题汇报后,督导组就相关工作意见与工作规范的落实情况、校园管控、学生安全管理、技防建设等问题与参会老师展开深入交流。最后,督导检查组在总结讲话中对我校校园安全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表示各项工作制度完善、落实有效、重点突出,同时就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建议,尤其要求我校进一步做好2019年后续安全工作,确保学校绝对稳定。

 

 

  随后,督导检查组在我校职能部门负责人陪同下先后走访检查了学校应急指挥中心、北大门、学生宿舍、清真食堂等重点部位的安全管理和运行情况,并就学校周边安全隐患的具体情况进行现场指导。

报警中心:学校大门口传达室 ;校园报警电话:2110、2506(外线加拨6832) ;展览馆派出所(报警):683511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