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卫处召开近期安全稳定工作部署会

发文单位: 发布日期:2019-05-13

  5月13日上午,保卫处召开两校区视频会议,部署亚洲文明对话大会期间学校安全稳定工作,全体保卫干部、保安队长、技防和消防维保单位负责人等参加会议,会议由保卫处长牛磊主持。

  会上,牛磊向与会同志介绍了亚洲文明对话大会将于2019年5月15日在北京隆重开幕,为期七日,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将出席大会开幕式、发表主旨演讲,亚洲47个国家以及域外其他国家的代表将参加相关活动。并传达了北京市教委、市教育工委、市内保局文保总队对此次大会期间安全稳定工作的指示精神。

  接着,牛磊就此次亚洲文明对话大会期间校园安全稳定工作进行再部署、再要求,提出:一要加强校园管控,严禁社会车辆进校,严格大型活动审批;二要加大校园日常巡逻力度,发现问题及时上报;三要提高校园反恐演练及微型消防站拉练技能和应急反应能力;四要及时做好消防、技防设备设施的维护和隐患排查工作;五要规范服务窗口工作人员的日常工作并与岗位培训相结合;六要严格落实保卫干部值班值守工作要求。

  会议最后,大家就近期校园机动车证办理、非机动车和摩托车管理、消防、技防设备设施的完善、户籍办理等相关工作进行交流探讨。

报警中心:学校大门口传达室 ;校园报警电话:2110、2506(外线加拨6832) ;展览馆派出所(报警):683511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