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卫处召开2019年安全稳定工作专题会

发文单位: 发布日期:2019-02-28

  2月27日下午,保卫处在学校综合楼四层会议室召开2019年安全稳定工作专题会,部署2019年校园安保工作。全体保卫干部、合同制人员、两校区保安队长、车辆管理负责人、技防和消防维保负责人参会,会议由保卫处处长牛磊主持。

  会上,牛磊带领与会同志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1月21日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坚持底线思维着力防范化解重大风险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发表重要讲话精神、王沪宁1月15日在全国高校党的建设工作会讲话精神、蔡奇书记1月23日北京市政法工作会及1月26市委常委扩大会讲话精神等领导讲话精神中有关安全稳定工作内容,传达了市委教育工委2019年安全稳定会及校园防恐反恐专题会工作要求,传达了市委教育工委2019年安全稳定2019年维护校园安全稳定工作任务,讨论了学校2019年安全稳定工作要点。罗会文部署学校全国“两会”期间校园安保工作方案,在值班值守、校园管控、技防消防安全管理、机动车管理、禁止举办大型活动等方面做出详细安排和部署。

  会上,大家共同观看了北京市公安局大兴分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片。

  会议最后,牛磊向与会人员提出2019年安全稳定工作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按照主管部门和学校工作要求,高标准完成2019年校园安保工作任务。二是规范日常工作。在值班值守、工作总结提升等方面进一步规范。三是主动思考谋划。全体保卫干部,要结合自己分管工作,提前谋划、主动思考,在完成工作的同时提高自身成长。

报警中心:学校大门口传达室 ;校园报警电话:2110、2506(外线加拨6832) ;展览馆派出所(报警):683511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