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年末安全稳定工作领导小组会暨2018年“平安校园”考核工作部署会

发文单位: 发布日期:2018-12-20

2018年12月19日下午,我校召开2018年下半年安全稳定工作领导小组会暨“平安校园”考核工作部署会。校党委副书记吕晨飞及安全稳定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保卫处处长牛磊主持。

会上,保卫处处长牛磊首先介绍了北京市委教育工委关于2018年本年度“平安校园”考核的具体安排,根据2018年度北京市属高校“平安校园”建设工作考核评分细则,明确了各单位各部门任务分工,确定了各项准备工作的时间节点,与会人员就相关工作进行了探讨。随后,牛磊就年末学校安全稳定的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

 

校党委副书记吕晨飞在总结时指出,各部门要以高度负责的态度做好2018年“平安校园”考核的各项准备,要认真梳理、全面总结、凝练特色,按要求顺利完成考核工作。同时,吕晨飞就年底前的安全稳定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从讲政治的高度做好学校安全稳定工作,各部门各单位要将安全稳定工作落实落小落细,根据全面从严治党总要求切实履行安全稳定主体责任。二是根据工作规律做好学校安全稳定工作,把握好岁末年初师生工作、生活和学习规律,确保年末学校持续稳定。三是根据明年的工作要求提前谋划学校安全稳定工作,各部门各单位要在意识形态领域安全、教职工考核聘任、学生安全、人防物防技防安全、施工安全、校园保障运行安全等重点工作中提前谋划、重点关注、关口前移、以防为主,确保稳定,为学校的改革发展营造安全稳定的校园环境。

报警中心:学校大门口传达室 ;校园报警电话:2110、2506(外线加拨6832) ;展览馆派出所(报警):683511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