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卫处组织安保队员开展学校第一次党代会精神专题学习会

发文单位: 发布日期:2018-01-08

  为贯彻落实十九大会议精神,深入学习我校第一次党员代表大会报告,将学校第一次党代会精神传达至每一名驻校安保队员,更好地确保校园稳定,保卫处于1月4日组织安保队员开展学校第一次党代会精神专题学习会。

 

 

  学习会上,保卫处处长牛磊首先给大家讲解了学校召开第一次党代会的重大意义,他指出这是在学校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推进提质转型升级发展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此次大会为北京建筑大学未来的发展标定了航向,也为学校的安全稳定工作指明了方向。他向大家介绍了学校过去七年来的发展变化,特别肯定了保安员在学校取得的发展成就中所做出的突出贡献,对所有保安员的辛苦付出表示感谢。他还从学校当前发展面临的重大机遇、当前所处的历史阶段、新的发展阶段的新要求、新的发展阶段必须突出和强化的办学特色、新的发展阶段指导思想和奋斗目标以及新的发展阶段承担的历史使命和未来工作部署等六个方面向大家解读了党代会确定的目标任务,指明了为确保目标任务的实现保卫部门所应承担的职责和努力的方向。

 

 

  牛磊指出,在今后工作中,保卫处将以“精治、共治、法治”精神进一步推动安全稳定工作的提质、转型、升级。保安队员一是要继续发扬不畏辛苦、踏实工作的良好品质。二是要精细工作,提升安保任务的精细化水平。三是要在工作之余注意学习提高。学习会最后,牛磊向大家推荐了5本内容涉及时间管理、情绪管理等自我管理书籍。

  此次专题学习活动的开展,提升了安保队员对学校近年来事业发展的成就感、认同感,也提升了大家在学校事业发展过程中辛苦工作的价值观、获得感,并提升了大家在今后安全稳定工作中的责任感、使命感。

报警中心:学校大门口传达室 ;校园报警电话:2110、2506(外线加拨6832) ;展览馆派出所(报警):683511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