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卫处工会小组开展党的十九大知识问答竞赛活动

发文单位: 发布日期:2017-11-09

  为了更好地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保卫处工会小组于11月8日组织全体会员开展了党的十九大知识问答竞赛活动。本次竞赛通过问卷答题形式进行,共100题,内容涉及会议主题、战略布局、党的建设、军事发展、安全建设等方面。

  

  答题过后,工会小组还组织工会成员进行了十九大精神研讨,工会小组成员纷纷认为,把十九大知识问答竞赛作为工会小组活动的内容,既与保卫处当前的安全工作相契合,又能很好地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保卫处全体同志将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结合学校“提质、转型、升级”的工作方针,围绕学校中心工作,提高保卫人员队伍素质,做学校安全稳定的守护神,为学校事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报警中心:学校大门口传达室 ;校园报警电话:2110、2506(外线加拨6832) ;展览馆派出所(报警):683511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