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教委委员张永凯到校督查十九大期间安全稳定工作

发文单位: 发布日期:2017-10-27

  10月24日,市教委委员张永凯带领安全工作督察组到校督察十九大期间安全稳定工作,听取了学校安全工作情况汇报并检查中控室运行情况,市教委职成处调研员杨颉、主任科员武晔,北京市公安局内保局文保支队高校大队警官赵虎陪同督查。副校长李维平以及党政办、保卫处、学工部、研工部、基建处、资后处等部门负责人参加汇报和检查。

 

  

 

  李维平对张永凯一行来校检查指导安全工作表示热烈欢迎。李维平指出,学校领导高度重视安全稳定工作,校党委、校长办公会多次研究部署安全稳定工作,十九大召开前夕全体校领导带队在两个校区进行了全方位的安全检查,对安全工作进行了总体部署,提出了明确要求;在十九大召开期间,校领导再次对基层单位进行了全面检查,对安全工作进行再部署、再动员、再要求、再落实。

 

  

 

  保卫处处长牛磊就学校九月底以来安全稳定工作情况作了详细汇报汇报,全面介绍了在校园防控、重点人员摸排、消防安全、安防建设、安全检查与整改等方面所做的工作。党政办主任白莽、学工部部长黄尚荣、研工部部长杨光、基建处处长周春、资后处处长刘蔚也就各自分管的工作进行补充说明。

  李维平在最后发言中指出,学校一是将继续高度重视,高标准持续做好近几天的安全稳定工作,确保不出问题。二是做好十九大安全稳定工作后续的各项总结,加强长效机制建设。

 

  

 

  张永凯在听取汇报后,从两方面高度肯定了学校的安全稳定工作:一是学校领导高度重视安全稳定工作,能层层落实安全稳定主体责任。二是工作严谨,措施有效,学校地处敏感地区,确保了敏感时期的校园稳定,对整体工作来说完成了阶段性胜利。对于下一阶段的工作,张永凯指出,一要继续后续几天的工作,高标准、严要求,确保学校绝对稳定。二是认真领会、深入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大报告中关于安全稳定工作的重要精神,保持高度的政治敏感性和政治觉悟,认真总结十九大安全稳定工作的经验,强化安全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全面加强并提升安全稳定工作整体水平。

 

  

 

  随后,张永凯一行在李维平及各部门领导陪同下检查了中控室,对学校的消防设施和安防设施运行情况进行督查和指导。

 

编辑:汪洋海容

报警中心:学校大门口传达室 ;校园报警电话:2110、2506(外线加拨6832) ;展览馆派出所(报警):683511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