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检查新学期开学前准备工作

发文单位: 发布日期:2017-09-02

  为确保新学期各项工作顺利进行,9月1日,校领导王建中、何志洪、李维平、张启鸿带队检查两校区新学期开学准备工作。

  校领导深入大兴校区基础教学楼、和园食堂、学生公寓、体育馆施工现场,西城校区教学1号楼、食堂、学生公寓、环能学院实验室等场所,详细询问各单位开学前各项准备工作,认真听取了各单位的工作汇报。

  

  

  

  

  

  检查中,王建中指出各单位要强化节点意识、安全意识、前瞻意识,按照学校统一部署和工作要求,紧紧围绕学校中心工作,立足岗位、开拓创新、扎实工作,同时强调教学资源要服务新的教学模式,进一步加强学生宿舍文化建设,在施项目要在抓进度的同时确保安全,切实做好开学前的各项准备工作,确保新学期伊始各项工作顺利进行。

  党政办、学工部、研究生院、研工部、保卫处、教务处、资后处、基建处、以及物业公司负责人陪同检查。

 

报警中心:学校大门口传达室 ;校园报警电话:2110、2506(外线加拨6832) ;展览馆派出所(报警):683511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