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城食堂一层改造工程竣工并交付使用

发文单位: 发布日期:2017-09-01

  8月31号,西城食堂一层改造工程顺利竣工并交付使用,为广大师生提供了更加舒适、整洁、优美的就餐环境。工程于2017年7月初开始施工,建筑面积1000平方米左右,包含后厨改造、售餐区改造、就餐区改造等。

  工程开工以前,基建处组织我校相关各职能部门召开专题会研讨设计方案,并将各职能部门提出了合理化建议及使用需求及时反馈设计院,修改设计方案,使工程的装修改造、功能性改造体现当代特色;工程开工后,针对该工程工期紧、任务重的特点,基建处管理团队废寝忘食、努力工作,及时组织相关单位进行设计交底、装修材料选样封样工作,并多次组织召开专题会,现场解决施工过程中遇到的各种困难。例如,为提高食堂的抗震性能,需进行框架梁柱粘钢加固。如何实现在加固梁柱的同时又不破坏周边的窗户,成为施工中的一大难题。基建处管理团队会同设计、施工和监理单位深入讨论,提出了合理方案,使工程得以顺利展开,为工程的工期目标奠定了基础。工程实施过程中校领导多次到施工现场检查工作,主管校领导李维平副校长多次提出具体指导意见,使工程的使用功能得到进一步提高。

  工程施工工程中,监理单位严格控制工程质量、工期和造价,严格监督施工单位,使工程的各种计划目标顺利完成;施工单位认真编制施工组织设计和进度计划,精心组织施工。资产与后勤管理处、审计处、保卫处、网信中心、北京北建大物业管理有限公司等相关单位的积极配合和大力支持,为工程顺利完成提供了有力保障。

  

  

  组织设计交底会

  

  

  组织装修材料选样封样会

  

  

  食堂一层投入使用

报警中心:学校大门口传达室 ;校园报警电话:2110、2506(外线加拨6832) ;展览馆派出所(报警):683511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