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卫处召开专题会部署本学期重点工作

发文单位: 发布日期:2017-09-13

  9月4日下午,保卫处于大兴校区后勤楼114召开专题会,部署本学期安全稳定重点工作,尤其是开学初及十九大之前校园安全稳定重点工作,保卫处全体人员及各安保合作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保卫处处长牛磊主持。

 

  保卫处副处长李长浩首先总结了暑期和开学初主要工作,他从工作形势、工作任务以及工作经验三个方面,对暑假和开学初开展的工作进行了全面回顾,并就近期工作做了具体的任务分工。

  牛磊对部门全体人员在暑假及开学初的辛勤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勉励大家齐心协力、再接再厉,做实做细新学期的各项工作。牛磊首先分析了新学期面临的工作形势,他指出,新的学期,学校面临着迎接党的十九大、学校第六次党代会、党建评估、本科专业审核评估、办学110周年、两高办学布局持续推进、万容市场疏解后续工作等一系列重大事件,任务重、头绪多,部门人员必须做到脑中有布局、心中有规划。牛磊希望部门全体同志以“把方向,谋大事,抓党建,保稳定”作为开展工作的总体要求,认真落实部门规划,扎实推进部门工作,合力确保学校的安全稳定。牛磊最后从两个方面就本学期部门的工作重点做了细致部署:一是长期的工作规划,涵盖深化“平安校园”建设,开展“平安学院”建设,优化安保人员岗位设置及管理培训,强化技防、消防等基础设施建设和维护,推进机动车出入证、户籍办理工作网上办理,探索校园管控的长效机制等;二是短期的工作任务,包括准备新生入学迎新工作,十九大前校园安全稳定,试点安全教育在线课程,开展校园安全宣传月活动,完善安全生产管理办法、大型活动管理办法、共享单车管理办法,充实党建评估材料,处置万容市场疏解后续事项等。布置会后,部门人员就工作中的具体问题开展了深入的交流和讨论。

  此次专题会全面深入分析了暑期以来的工作,梳理了经验教训,凝练了工作成效,同时,对新学期的工作进行了全面而又重点突出的工作部署。保卫处将持续以落实安全稳定主体责任为抓手,以推进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向基层延伸为带动,以全校师生的人身财产安全为中心,围绕中心抓细节,不断总结工作得失,不断提升工作水平,切实有效地为学校一系列重大活动的开展保驾护航,为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全面和谐有序的校园环境。

报警中心:学校大门口传达室 ;校园报警电话:2110、2506(外线加拨6832) ;展览馆派出所(报警):683511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