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保卫处获批北京高教保卫学会2017年度研究课题立项

发文单位: 发布日期:2017-07-07

  2017年7月6日下午4点,北京高教保卫学会2017年度研究课题立项发布会在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召开,北京高校保卫学会相关领导与获批课题立项的高校保卫处干部出席会议。会上发布了2017年度课题研究立项的整体情况,共有26所高校申报课题65项,经专家评审,44项课题获批立项,其中重大课题2项,重点课题12项,一般课题18项,自筹课题12项。

  我校保卫处申报的课题《全面从严治党视域下落实高校重点部位安全主体责任研究》紧扣时势、选题新颖、重点突出,获批2017年度北京高教保卫学会自筹研究课题。近年来,学校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北京市全面从严治党的总体要求,保卫处积极部署并开展具体工作,以全面落实重点部位安全主体责任为目标,先后开展实验室安全生产实现挂牌管理和实验室安全责任书的制定与签订工作,食堂、锅炉房、地下空间、楼顶屋面等重点部位的安全生产责任制也正持续推进。此次课题申报,是对一段时间以来我校安全稳定责任制落实工作的总结与深化,保卫处将以此次课题研究为契机,进一步推动学校安全生产责任制的全面落实,进一步提升学校的安全稳定工作水平。

报警中心:学校大门口传达室 ;校园报警电话:2110、2506(外线加拨6832) ;展览馆派出所(报警):68351158